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紫綺 黃

從失戀到療傷,最後相信愛情。給你新世代戀愛痊癒指南!

已更新:2020年11月13日

#戀愛 #愛情 #療傷 #失戀 #痊癒 #感情

獻給剛失戀的你,很心痛吧,也許你很懊悔過去做的一切,想著如果在一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,但在你心底你清楚,你很明白,沒有如果,我們回不去,受傷的關係、感情都回不去了,開始接受了這個事實,雖然還是不免回想起過去種種,好的壞的,關於他的你都想,什麼都不想做,失去他之後整個世界都不對勁…我的朋友,請聽聽這個音頻吧!


|赫茲卡閒聊|陪伴失戀的你,溫暖、陪伴及方向。





感覺自己似乎走出來了,開始下載交友軟體,期望遇到新的可能,但內心隱隱認為如果他先找到新歡,我似乎就成了沒魅力的人,不甘寂寞、不甘敗落,整日沉浸在交友軟體裡,成了時間管理大師,在尋求風花雪月的池塘裡,以為陪著我療傷的他就是對的人,你和他和他過著酒池肉林的日子,都快看不見太陽了…請聽聽這個音頻,把眼睛擦亮,給自己勇氣,相信自己離開會更好!


|赫茲卡閒聊|他是渣男嗎?炮友?他真的愛你嗎?勇敢地離開吧!





恭喜你勇敢的走出來了!如何!是不是真的不一樣了阿!感覺進到了全新的世界,也找到了全新的自己是吧?我想這應該是書上寫的:創傷後成長,我思考了好多,回頭看發現自己經歷了低谷,而現在努力地爬了出來,期望創造自己生命不同的高峰。嘿,相信你到了這個階段,已經能笑著回憶了吧!你知道每段感情沒有誰錯誰對,只是剛好在那個時間做了那些事,確保自己在感情裡學習,下次一定能做得更好的!


|赫茲卡閒聊|關於速食愛情、酒肉情侶。我只是太孤單,想要人陪!你一腳踏進了現代人的感情漩渦嗎?





結束了療傷旅程,現在是不是很期待每天的到來阿!又到了跟從前的日子,期待轉角遇到愛,在路上欣賞帥哥,在內心抱怨公車上親密的情侶,是吧?一切又跟以前一樣美好了,單身時總是能把事情看得很清楚,明明在上一段感情還磕磕碰碰的被朋友罵傻,現在就變成了戀愛諮商師了!趁現在還未愛上誰,寫下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!讓自己明白自己的理想型,也朝著這個方向進步!畢竟要配得上自己的理想型,必須先變成理想型的理想型(好饒口)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那麼就…來參考我的理想型!(附註:大家一定要從上一段感情遇到的原則、及目標寫下來唷)


|赫茲卡閒聊|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?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!







想收到每週資訊(可能是一本書、一段影片、一部電影或一篇文章)

我最會在每週五晚上八點傳訊息給你!

可以加入我的LINE @566zahtd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詢問我唷!



41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entá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