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紫綺 黃

想成為值得愛的人,先愛上自己吧!你有權力好好的對待自己。

已更新:2020年11月13日



「你想成為怎樣的人?」「我嗎?嗯…我想成為自己會喜歡自己的那種人!」

沒錯!那你呢?你想過嗎?想成為自己會愛上自己的那種人,首先你需要先了解原來人可以有這麼多面向,你是那麼獨一無二,你的每個想法都造就最特別的你,你的興趣、專長,你的奇怪癖好,那都是最獨一無二的你,你還清楚你自己的形狀嗎?沒關係,我們都是在迷茫中慢慢找到自己的!


推薦你,讓自己更好的平台,一起學習吧!


|赫茲卡閒聊|成為更好的自己吧!六種免費線上課程平台分享


1.國立教育廣播電台


2.中華開放教育平台


3.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


4.磨課師Taiwanmooc


5.均一教育平台


6.Coursera








相信你上完一些課之後,會對自己有不同的感受,知道世界有無限的可能性,不設限自己,你將達到你想像不到的境界唷!千萬不要低估自己!人類的性命頑強程度可是比蟑螂還強的!


平常逛街走在街上時,總是會有讓人目不轉睛的漂亮女生,風格迥異,各有各地美,更不用說服飾店裡的店員各個都可以當模特兒了吧?有時候讓人懷疑自己,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?不夠美麗?於是改變了自己,在夜深人靜時,發現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。


所以什麼是做自己?在青春年華裡,我們總是急著想成為別人,急著想成為模範生,為何要在意別人的眼光?為何要汲汲營營的想成為別人眼裡的模範生呢…人的一生是那麼短暫,時間根本不夠用來活在別人的生命裡,不要期待成為別人眼裡的模範生了,成為自己眼裡的模範生吧!如果你沒有妨礙到人,也不牴觸社會,誰能約束你做真正的自己?也許也只有自己了。


鼓起勇氣做真正的你,因為我知道,真正的你比誰都美麗,因為我知道,你是獨一無二最特別的你。


|赫茲卡閒聊|做自己?怎麼樣算做自己?你夠做自己嗎?






我想跟你分享,我活了二十年的感想,二十年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也許是因為清楚生命無常,所以更想好好把握。從沒有記憶的幼童,走過荒唐中二的青少年時期,經歷人生最低谷,不相信家人、朋友,成天拖著疲憊身軀上學、打工,如果可以我不會想經歷一次,幸好人生沒有如果!到了大學,是我真正成長最快最多的蛻變期。


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困難與美麗,我還在大學時期,是學生時代的最後一段了,快走進尾聲,我更努力的充實,努力地玩,努力地瘋狂,我想跟你分享,當我為自己而瘋狂、努力後的想法,我徹底地對我的生活改觀,我想分享給你!或許你還無法體會,因為經歷必須自己走過,才更加刻骨銘心,也更能感同身受;或許你覺得感同身受,因為你刻骨銘心的走過,或是你一個念頭的閃動,不管如何,都推薦你聽聽這個主題。


「對自己好一點、更愛自己一些。」因為你知道,長大之後沒有誰在有義務保障你的安全、快樂,你必須開始對自己負責任,你得照顧自己,你知道,對自己好一點是你的責任了。也許你在小時候家人對你並不好,然而你長大了,原來你現在可以對自己很好,因為你有權利對自己好,你值得,你值得更好的對待,所以何不從自己開始?


|赫茲卡閒聊|活20年的感想:對自己好一點、更愛自己一些。(上集)

|赫茲卡閒聊|活20年的感想:對自己好一點、更愛自己一些。(下集)










想收到每週資訊(可能是一本書、一段影片、一部電影或一篇文章)

我最會在每週五晚上八點傳訊息給你!

可以加入我的LINE @566zahtd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詢問我唷!


36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